繼上次旗津喝翻之行,我還嚷嚷著不要再喝醉了,這些話彷彿還言猶在耳,沒多久光景又破功了,噗!!!!!!!

 

我家未來準媳婦的家人星期天來我家坐一坐,中午不免吃喝一番,帶了3瓶酒去新林,HENNESSY V.S.O.P. *1,紅酒*1,梅酒*1,邀咻咧!一桌含一個小孩、一個嬰兒,也才12個人,帶3瓶酒是要喝到爽嗎...

 

有鑑於沒喝過V.S.O.P.,跟娘親說來TRY一下唄,哇靠!!!不喝則已,一喝之下驚為天人,怎麼這麼好喝說,硬逼蕃薯喝了一口,他也說不錯喝,但那酒精濃度太高,他只喝幾杯紅酒,有了上次旗津空腹喝酒的經驗,我這次有認真狂吃菜狂喝熱湯,席間當然不免你敬我、我敬你來來去去,中間我已不記得已經喝了幾杯,還包含蕃薯紅酒我也有喝到,蕃薯再旁邊一直叫我不要喝太多8啦8啦...

 

 

就在我爹瀕臨臨界點之際,我娘暗示我叫我阿爹不要再倒酒了,我只能叫他湯先喝掉,夾菜逼他吃,連準媳婦他爹都說我爸沒在吃菜,一直在喝,丟臉死了,我也趁機把我爹的酒倒在我的杯子裡,誰知道準媳婦他舅是千杯不醉的高人,一直跟大家你來我往,我也又多喝了幾杯,我娘後來一直跟我爹槓拐子,我爹說把那瓶V.S.O.P.喝完就好,這時大家都嚇到,紛紛把酒杯湊到我爸面前,我弟阿、準媳婦之哥、當然還有我,想說喝完就算囉,準媳婦之舅居然叫老闆再拿2瓶啤酒,我們跟老闆說小瓶就好小瓶就好,誰知新林沒小瓶的,只有玻璃罐裝的,老闆也很會看眼色,說先來一瓶,不夠再拿,靠.....最後是喝一瓶還是兩瓶我也忘了

 

 

都麻是我爸害的,要不是不想讓他在準媳婦家人面前丟人現眼,我幹麻這麼辛苦,拜託~~~~~~想當年,蕃薯精心安排我家人過年到蕃薯家坐坐,我爸一說到要去台北,高速公路上電話就一直打,找吳榮華叔叔,想也知道我阿爹人來瘋,後續發展就一發不可收拾,搞的我大年初二一大早就起床發飆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現在想到還是很不爽

 

 

還有我弟也有責任,明明是他未來老婆家人來訪,他應該要負責擋酒,瞻前顧後的,他活像個無事人一樣,還說什麼都是我自己愛喝,真是不懂我為人姐的用心良苦,機車人......準媳婦家人這天要來也沒跟我說,是不把我這作姐的放在眼裡嗎,還說以為我娘會跟我說咧,更機車......而且害我穿的很邋遢回家,超級機車......

 

 

總之都是別人的錯,都不是我的錯,我真是機車,哈哈!!!

 

 

午宴結束後,蕃薯就載我到美姨家,原本是想去拿金色3麥,等時間差不多就去坐車,誰知一坐上車就一陣暈眩,全身癱軟,快到美姨家時,我跟他說有點想吐,他叫我忍一下,快到了快到了,到了美姨家,一下車,想尿尿,姨丈扶我到一樓廁所,一尿完,坐在馬桶上就吐了起來,我有盡量想對準馬桶吐,可惜力不從心,蕃薯說沒格&會小心傻眼在廁所門口(平常他們看酒醉人就是我爹在那瘋言瘋語,臭幹腳,我這才是價槓的酒醉好嗎),姨丈在門外大概也知道裡面的慘況,趕緊叫美姨下樓相救,我真的吐很慘,褲子、鞋子、還有廁所地板弄得都是我的吐,我真的很對不起美姨,他要顧阿詳已經有得忙了,我還來給他找碴,美姨幫我換了褲子後,蕃薯背我上樓休息,姨丈本來說要載我回台南的,已經準備要出門囉,我起來尿尿覺得頭還是很暈,這車要一坐下去可能會吐更慘,才又跟姨丈說我要星期一再回來,就醬醒了又瞇,瞇了又醒,中間還穿插幾段聊天,決定晚上就在美姨家睡,花了一番力氣起來洗澡,洗澡前又吐了一輪,應該是日本梅精催化,洗完澡後感覺有力氣了,又擠了一下,終於是舒服多了

IMG_3830.jpg IMG_3834.jpg 

證據!證據!!看以後還敢不敢(蕃薯的OS)

 

阿詳哥9點多就上樓睡覺去了,我們洗完澡要上去睡時,差不多12點吧,美姨大喊阿詳起來了,我們趕緊上樓,他可能想說怎麼哥&姐今天在這睡覺,整個人很亢奮,一直玩,不肯睡歐,一開始我真的沒力氣修理他,想說他玩累了就會睡,他還一直跑過來親我,超好笑的,我都還裝冷靜,一直到2點多,連會小心都受不了,加入戰局,跟詳哥奮戰,對...沒錯...是會小心歐,真的是他,我有嚇到,後來我乾脆起來盯著他入睡,看他還敢不敢ㄍㄟ肖,我想差不多快3點了吧,我5點就要起床坐車,金厚金厚...

IMG_3825.jpg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宿醉的關係,5點起來後全身無力,想說要在車上補眠,結果也睡不著,一到辦公室就昏昏沉沉,肚菇,一整個早上超難熬的,到11點就撐不住,直接趴下睡了,而且到現在胃口都不太好,今天早上量體重居然變輕了,我想這是酒醉的意外收穫,但代價也太大了

 

IMG_3829.jpg IMG_3823.jpg

給你們一個還有,讓妳們忙了一天,真丟臉,拜託請遺忘,謝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zer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