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!!!

我人生又邁進了一大步,歐耶~~~


 


 

事情是降的

話說

阿透使壞跟在我身邊5年多來,身為主人的我從未親自領著他去做spa

打概攏喜蕃薯有來台南或是我有開回台中才由蕃薯駕著他去洗香香,打亮亮

但是這次真是胎割到一個我在也無法忍受的極限,等不及蕃薯哥來拯救他了

是的...沒錯!!!我有洗車恐懼症,我一直覺的開車去洗車道洗車超有難度,對準與忍住是最高指導原則,對準輪胎軌道,忍住不踩煞車,這不是整個很為難人嘛

距離上次阿透使壞洗蓬蓬應該有數個月之久吧,其間經過阿比颱風洗禮,還能撐

從阿比颱風離去至今,阿透使壞身上累積了約莫六、七跎膠阿賽,是濕的又乾掉的那種,緊呼呼的黏在阿透使壞的皮膚上,並且有繼續增加的趨勢

再不處理一下,我想再過不久時間,鳥媽媽要來築巢了

於是今天下班後,帶著忐忑的心,往全國加油站前近

在加油的同時,其實心裡還一直拉鋸著要洗不洗,眼睛直盯著洗車車道

後來心一橫,豁出去了,人生不過如此嘛,沒在怕的

在工讀生手工洗車的時候,我一直瘋狂聽到自己的心跳聲,心裡直默念腳別糙間踩煞車

坦白說,等待的這段時間除了緊張跟碎念外,還蠻尷尬的,以前跟著蕃薯來洗車,工讀生手洗的時間我們還能喇喇賽,今天才發現一個人在車裡還真乾

終於!終於!要進車道了啦~~~~~~~~

可能我是太緊張了,手抖、耳朵又沒開,還小小的橋了一下位置才對準軌道

then.........開始洗車了

我就一直東張西望,一切很新奇的感覺,奇怪咧,也不是沒來洗過車,我還想拿相機出來拍照咧,但實在太蠢而作罷

進入車道之後,突然覺得這也沒甚麼,因為最後吹乾的步驟,那台吹風升降機好像有點秀痘,也沒降下來,工讀生還拿空氣噴槍手動吹乾

降的初體驗好像也不太準,因為最緊張刺激就是在最後的吹乾過程,我想應該還是有再次挑戰的空間


 

歷史性的一刻,值得紀錄一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zer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