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阿爹朋友開的餐廳,試賣期間阿爹阿娘就有來吃過了,那次很不好意思的讓老闆請客,因為餐廳在籌備期間阿爹有幫老闆處理一些事情,加上原地主是我娘的同學,所以7/10正式開幕這天當然要來捧個場

 

店外觀.jpg 

店的外觀就很有設計感,店址位於朝富二街與朝馬三街口

 

店內1.jpg 店內2.jpg

店內裝潢深具設計巧思,廁所很乾淨

 

用餐區域.jpg 

用餐環境很寬敞,聽老闆說有上百個座位,如有團體預約訂位,他們會特別將位置區隔開來

 

IMG_3745.JPG 

桌上的紙墊,他們的餐點主要是岩燒,有小小的介紹

 

IMG_3741.jpg 

開胃菜,蝦子已事先去殼,但泥腸能順便處理的話就更加分了

 

莎拉.jpg 

娘的花漾水果沙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翡翠沙拉不加千島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爹的和風田園沙拉

 

湯.jpg 

娘的風味南瓜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巴西蘑菇清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爹的海鮮巧達濃湯

 

麵包 檸檬沙瓦.jpg 

麵包與檸檬沙瓦,麵包很像是五穀雜糧麵包,熱熱的,很鬆軟,沾濃湯一起吃還不錯,檸檬沙瓦酸的夠勁阿,我愛

 

牛小排.jpg 

爹跟娘點的780元主餐---牛小排,服務人員會先將牛排表面煎熟,移至盤內,並留1/4塊的量在岩燒板上煎熟,讓顧客先行食用,其餘3/4可以自行體驗岩燒的樂趣,當然也可以要求服務生將肉全部煎熟並分切,我娘就請服務生服務,他怕噴的一身油啦,肉都煎熟後,服務人員就會把岩燒板撤走了,但這天牛小排的筋稍嫌多了點

 

雞腿排.jpg 

我點的580元主餐---雞腿排,服務人員一樣會將肉稍微煎熱並分切,因為雞腿排有皮,所以比較會噴油,服務生也會貼心提醒直接把桌巾掀起來擋

 

主餐配菜.jpg 

主餐配菜,那個紅蘿蔔好像有用檸檬處理,酸酸甜甜的,完全不會有紅蘿蔔的味道,好吃

調味料有玫瑰鹽,海鹽,黑胡椒醬與蘑菇醬,可以先吃原味看看,再撒玫瑰鹽或海鹽調味,海鹽比較鹹,口味再重一點可以沾黑胡椒醬或蘑菇醬

 

飲料.jpg 

娘的炭燒熱咖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養生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爹的冰咖啡

爹跟娘都說咖啡好喝,感覺不是用便宜、等級差的咖啡豆,很香,爹的冰咖啡上面那球是冰淇淋,不是鮮奶油,不錯,我的養生茶是人參枸杞茶,完全沒有加糖調味,入喉會回甘,在慢慢釋放甜味,好喝好喝

 

甜點.jpg 

娘的典藏蛋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焦糖布蕾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爹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

焦糖布蕾不會很甜,底層有葡萄乾(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豆),不錯吃,但如果上層焦糖是稍微烤過脆脆的就更讚了

 

IMG_3799.JPG 

老闆招待的68%黑巧克力,好吃,真的不甜膩,不像外面賣的號稱68%還是甜的要死,而且巧克力組織很密很紮實,但是又不像一般市售巧克力硬硬脆脆的,超特別的口感

 

IMG_3836.jpg 

老闆送的VIP 9折卡,因為我生日是9月1日,老闆還特別叫服務生找000901的卡,可惜901的卡送給老闆的桃園朋友了,但是還是謝謝老闆的的用心啦

 

IMG_3801.JPG 

呵呵!!吃大餐,開心,我飽到晚上都沒吃東西咧

 

川布的套餐價位在580~1280元,可依預算作選擇,點餐方式跟西堤、陶板屋很像,週一~週五有供應2、3百元的商業套餐,我在MENU上看到他們下午茶有蜜糖土司ㄝ,好有興趣歐,下次要來TRY TRY

 

老闆有豐富的中西餐飲經驗,921後開始到大陸經營餐飲業多年,發展的有聲有色,也是叫川布,這次回台開設川布主題餐廳更是用心經營,老闆說他曾經吃飯吃到汗如雨下,所以他很重視冷氣溫度,我們在用餐時還看到水電師傅在各點測溫度,太冷太熱都不行,而且餐廳的設計、裝潢也都是老闆的想法,而且光試賣期就花了1個月時間,就是希望一切更上軌道後再正式營運,也希望他生意興隆囉!!!

 

川布主題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

電話:04-2258-4441

營業時間:AM. 11:00 ~ AM. 0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zer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